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老师在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3/10/28 11:38:1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我院李霞和王锦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有机化学组的决赛,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共同主办,全省普通高校共推荐电路、宏观经济学和有机化学(含生物化学)三门课程共153名教师参加复赛,经组织专家网评,38名教师进入决赛,其中进入有机化学(含生物化学)组决赛的老师13名。李霞和王锦老师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层层考验,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另外,根据竞赛组委会的安排,获一等奖的李霞老师还将获得由省教育工会授予的教育系统“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