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高新技术成果转让: 隐形手套

时间:2012/07/04 16:10:02  来源:   作者:   点击:
隐形手套 本品系天然复合成膜材料、乳化剂和营养添加剂等经科学配方研制而成的防止皮肤污染和衰老的最新产品,具有劳保用品和护肤化妆品的双重特性。将本品喷涂于皮肤上,即可形成第二层隐形皮肤,能有效防止油墨、油漆、涂料、机油、树脂、酸碱、墨水、颜料和病菌等污染物对皮肤的侵蚀,且具有营养滋润皮肤的保健功效,广泛适用于商业、银行、医院、文艺界、托儿所、各类工厂、修理业、印刷业、装饰业、餐饮业、美容院和日常生活等领域的防污护肤。已通过省鉴定,填补国家空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而成本仅为国外的30%左右。 按100万瓶/年(中等规模)设计,设备11万元,厂房150M2,流动资金100万元,年产值2100万元,年利税900万元。转让费48万元或面议。   注:以上各项目均是按中等生产规模设计的,规模可扩大或缩小,设备与投资相应改变。  

中介费:按转让费的10%~15%支付给中介单位或个人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 联系人:熊远福教授/博士/博导             话:0731-84617022    机:13873127638   Q Q: 495683136   电子信箱:yuanfuxiong888@163.com   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水稻科学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人:邹应斌教授/博导/国家突出贡献专家       话:0731-48618758   机:13973117515                         电子信箱:ybzou123@126.com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