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高新技术成果转让:高效多功能油污一喷净

时间:2012/07/04 16:09:22  来源:   作者:   点击:
高效多功能油污一喷净 本品由多种优质表面活性剂、溶剂、助剂和香精等原料经特殊配方精制而成,能有效清除附着在金属、服装、瓷器、玻璃、大理石、塑料、窗纱、家俱等表面的顽固性污垢,对材料无损伤,保洁性好。特别适用于①清除抽油烟机、换气扇、炉灶、纱窗上顽固性油污(取代“去污粉”);②清除各类服装上的油渍、汗渍等难清除的污垢(取代“衣领净”);③清除瓷砖、瓷盆、地板、马赛克等表面的污垢(取代“洁瓷灵”);④清除各种玻璃上的污垢,且有优良的防雾功能(取代“玻璃清洁剂”);安全无毒、使用方便。广泛用于家庭、宾馆、医院、餐厅、商店、工厂、交通运输等领域,具有极为广阔的市场和显著的经济效益。按100万瓶/年(中等规模)设计,设备8万元,厂房150m2,流动资金95万元,年产值1300万元,年利税510万元。转让费48万元或面议。   注:以上各项目均是按中等生产规模设计的,规模可扩大或缩小,设备与投资相应改变。  

中介费:按转让费的10%~15%支付给中介单位或个人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 联系人:熊远福教授/博士/博导             话:0731-84617022    机:13873127638   Q Q: 495683136   电子信箱:yuanfuxiong888@163.com   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水稻科学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人:邹应斌教授/博导/国家突出贡献专家       话:0731-48618758   机:13973117515                         电子信箱:ybzou123@126.com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