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 杨欣)5月2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第十五教学楼530会议室召开2026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卢向阳、副主任江巨鳌,学院院长周喜新、学院关工委主任丁凯、常务副主任余展、副主任熊远福、秘书杨欣、学生委员杜泓燕出席会议。会议由丁凯主持。

余展代表学院关工委汇报了上一年度工作,围绕思想引领、“五老”作用发挥、主题活动开展、学生成长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工作成效,并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与学院学科特色,提出了2026年的工作思路与重点任务。

熊远福围绕学院“五好”关工委筹建工作作了专题说明,介绍了当前建设基础,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后续改进措施和建设安排。

江巨鳌在讲话中要求,要准确把握关工委工作定位,严格遵守工作制度,有序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工作规范开展、取得实效。

卢向阳传达了上级关工委工作精神,强调要坚持根本遵循,发挥“五老”优势,抓好“读懂中国”等品牌活动建设,扎实推进“五好”关工委创建,服务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

丁凯、周喜新分别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们强调,学院将严格对照工作部署,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立足学院实际扎实推进关工委各项工作,以“五好”创建为契机,将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度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切实服务学生全面成长。

本次会议总结了工作、明确了方向,为学院关工委工作持续深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审:周文;二审:余展;三审: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