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花”开满盛夏,“材”出筑栋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时间:2021/06/10 11:0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文)青春不散场,梦想再启航。为见证毕业生成长与收获,开启他们人生新的旅程与辉煌,67日上午,化材学院举行以《“花”开满盛夏,“材”出筑栋梁》为主题2021年毕业典礼。陈光辉副校长、全体院领导、学院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学位点领衔人、全体行政办公室老师、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全体2021届毕业生(含研究生)参加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主持。

 

胡小元书记主持典礼

典礼过程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集体朗诵《致青春》,老师们的朗读声中满满的都是对学生殷切的期望;“花菜”合唱团合唱歌曲《入海》,歌声里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美好的祝福。活动 “我们的约定”——写信给三年后的自己,同学们写下约定,嘴角都露出微微笑意。紧接着,在辅导员周文老师、马文秀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合唱《湘农化材的日子》表达了对母校、老师深深的感谢和眷恋之情。

 

周文新院长寄语毕业生

  周文新院长寄语。他表示化材学子都是优秀的,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秉承农大校训,日后为强农兴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接下来是拨穗环节,同学们依次有序地接受“拨穗”,准备好展翅高飞

 

陈光辉副校长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对化材学子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3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有立志成才的决心、追求梦想的恒心、持续学习的耐心他表示,无论你们行走多远,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农大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

最后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合影留念,毕业是人生新的征程的开始,是一个告别过去、走向未来的人生新起点,未来的他们将离开母校,步入社会,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前路迢迢,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仍是少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化材学院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走出母校,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