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党史铭记使命,颂党恩砥砺前行 ——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九届演讲十佳大赛

时间:2021/04/20 10: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成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48号中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第十五教624举行了第十九届“演讲十佳”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学工组王山老师、周文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啟香、余凯源及1920级部分同学。

本次比赛以“学党史牢记使命,颂党恩砥砺前行”为主题,各班自由报名参加比赛。比赛伊始,主持人说明本次比赛形式为PPT演讲,评委们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学校“演讲十佳”的评分规则进行打分,最终会评选“演讲十佳”一、二、三等奖。

接着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演讲内容多样,选手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联系当代故事,立志青年担当。比赛进展激烈,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在PPT的配合下,气场十足,台下的观众认真聆听,教室里鼓掌声不断。最后王山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做出了点评,分享了大学时演讲故事,强调演讲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指出了参赛选手中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并鼓励同学们要总结经验,积极参加此类比赛。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演讲比赛有利于学习党史,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