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党史,跟党走]红色经典话党史——化材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秀

时间:2021/03/29 11:1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覃婕)以党建带团建,铭记历史跟党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化材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热情,3月29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十五教624室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思想秀活动,全院团支部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思想秀采取观看视频,根据视频表达自己观点的形式展开。视频材料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奋斗历程、遭遇的挫折、取得的成绩等题材为主,通过红色经典、抗击疫情等故事从不同层面让参赛的团支部代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辉历史,并通过深度思考,将自己的所感、所悟、所思、所想表达出来,这是一场思想与思想的碰撞,也是一场情感与情感的交融。

  “化”百年党史,创学院新风,百年征程,薪火相传。思想秀启发了青年学子对“党史”学习的自信心,将学科知识贯穿党史的学习,将党史融入我们的生活,展现学院新风采

  据悉,学院正着力打造一系列创新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品牌活动,让全院学生在红色经典中思、悟、感、话、行党史,将自己的青春梦想将伟大的中国梦相结合,砥砺前行,奋斗新征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