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爱心无限,快乐奉献——我院爱心义卖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1/03/25 17:0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覃婕 陈韬2021年3月20日21日,我校在修业广场举行了学雷锋大型义卖活动。爱心是一片冬天里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籍;爱心义卖便是社会爱心的一种体现。本次爱心义卖是通过征集大家的闲置物品进行公开售卖,我院筹得的善款共596元,所得的善款将用于我院阳光助残公益活动。

尽管寒风凛冽,下着沙沙的细雨,却没能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活动当天早上八点,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布置好摊位后便开始义卖活动。现场氛围霎时变得特别活跃,整个修业广场应接不暇,得到了不少路过的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义卖时有不少小孩子来奉献爱心,他们也许还不能真正明白其中的意义,但亲身体会爱心的举动无疑给了他们最好的爱心教育。

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意义深刻,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爱他人的机会,积极倡导大家心存关爱,树立社会责任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国传统美德,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通过其它方式帮助他人,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