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党史中的毕业歌,新时代的化材人”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将党史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时间:2021/03/25 16: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何恩祺)3月17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隆重举行以“党史中的毕业歌,新时代的化材人”为主题的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学院全体院领导、基层组织负责人、学位点领衔人、优秀教师代表、全体行政老师、学工组老师、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全体研究生导师、2021届全体毕业生、企业代表共18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主持。

 

学生深情朗诵,讲述抗日战争时期的峥嵘历史

 

主题就业动员大会召开现场

同学们,大家起来,担负起天下的兴亡!”,伴随着由田汉先生作词,聂耳先生作曲的《毕业歌》,与会同学深情朗诵,在激昂的乐曲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劳苦大众和青年学子浴血奋战,最终战胜日本帝国主义的峥嵘历史,并立志要不负韶华,将自己的青春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革命年代,一首《毕业歌》激励了千千万万青年学子为了人民解放事业而奋斗;新时代,重温经典,从党史中汲取力量,青年学子更应开拓进取、奋发有为!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不断升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虎,优秀班主任代表钟美娥,企业代表兴嘉生物董事长黄逸强先后围绕毕业生就业主题做了主旨讲话。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周文新对当下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他强调全体毕业生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珍惜机会、主动作为,做积极就业的实践派;学院全体教师要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切实服务好广大毕业生。

湖南农业大学化材学院针对不同的学生群体、学生所处的不同阶段,采取贴近学生实际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活动,将党史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