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啦

时间:2020/12/17 10: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文12月1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颂明,化材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党委副书记裴虎,正处级组织员张城,学工组老师周文以及化材学院未参加过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李颂明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很高,有入党愿望的同学们要在思想上先入党,然后需做到三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听讲,二要学思融合用心,三要知行合一落实。

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党委督查室、省纪委监委专员办公室主任邹定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婷婷,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新春、米正华分别以《党员权利与义务》、《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与入党积极分子谈信仰》、《学习党的光辉史、坚定信念跟党走》、《全面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题作了讲座。讲座内容既重视思想信仰,又注重落实实践,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做好入党的准备,为同学们未来进入党、在党内做好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目的是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有利于同学们在未来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对未来新党员发展工作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参加此次培训班课程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入党决心,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尽快加入党组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