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风和园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暨安全防范知识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16 08:4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林程智、王成欢)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和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12月10日晚在第十五教学楼624报告厅举行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风和园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暨安全防范知识主题教育活动。学工组全体老师、2017至2020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和全体寝室长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何恩祺老师从考试成绩、到课率、四级过级率、内务检查等方面就本学期以来学院学风和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表彰先进、鼓励后进,指出了学院在学风建设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改进的方向,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周文老师宣读了学风和园区精神文明建设“优秀班级”、“优秀寝室”表彰名单,与会老师为各获奖班级和寝室代表颁奖,并与所有获奖集体代表合影。

 

  大会第二篇章主题为安全防范知识教育,何恩祺老师通过播放校园火灾警示片、PPT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全方位阐述了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并对宿舍用电安全、网络诈骗、宿舍防盗、疫情防控等涉及学生安全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最后,活动在激昂的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学风和园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强化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