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时间:2020/12/01 11: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苏招红 桂清文)为了有效落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17级应用化学123班和17级材料化学12班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保论文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答辩等相关事宜如期实施。1125日下午,在15624会议室,我院隆重举办了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相关基层组织负责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周文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周文老师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内容及情况并特别指出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因为毕业设计(论文)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情况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四年所学知识的检验。周老师强调大家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对待,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接着桂清文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流程论文的书写格式开题和答辩的规则及时间节点等。并希望同学们按照要求撰写论文严格遵守论文的格式和标准且同指导老师做好联系为论文答辩及中期检查和评阅认真做好准备。

最后苏招红老师建议学生应主动与指导老师充分沟通,协调好毕业论文设计的进程和安排。他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务必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认真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并祝愿大家圆满完成毕业论文。

此次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指导促进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论文)进程为同学们更好的毕业和就业做铺垫。同时让大家更加合理有效的选择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