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时间:2020/11/27 15: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罗雅岚)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提高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化材学院于1127日上午8:00在九教学楼北301教室举行了一次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陈树博士,学院领导、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陈树老师主讲《无机及分析化学》中的“酸碱滴定法的应用”这个章节的内容。陈树老师语言生动,对章节内容、知识点的讲解详细,充分利用多媒体将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中。课后,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辉勇教授指出,陈树老师课堂表现非常优秀,上课思路清晰,讲解生动,语言凝练流畅,能将课本的知识与生活实际相结合。最后,针对陈树老师课堂教学还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进行了交流。

这次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青年教师要加强实践锻炼,掌握知识在生产实际中的应用,并将实践融入课堂教学,还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要多听多学,努力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更进一步,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