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9 09: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罗雅岚)11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赛课在15416教室举行。赛课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辉勇主持,院领导、院督导、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部分教师参加观摩。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从初赛到复赛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对这次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实施方案。学院初赛,评委们对参赛老师的教案、课件和教学反思进行了评审和打分,并结合学生网上评价和随堂听课情况,评选出9位老师参加现场赛课。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老师都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他们教态自然,教学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课件制作精美、设计科学。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课堂魅力,体现了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和饱满激情,给在场的每位老师和评委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加现场赛课的老师老师们授课结束后,评委们通过老师现场赛课情况进行评价,指出优点和亮点并针对不足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赛课结束后,评委们纷纷表示,本次竞赛,既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相信借助本次竞赛平台,促进了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使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更快地发展。评委们根据现场赛课和初赛的成绩,最后评选出桂清文、王志国老师为三等奖,并推荐龙卧云、罗景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至此,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