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11/02 15: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文金光洒遍秋道,新朝初升破晓。102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图书馆大成厅举行了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委副书记裴虎,团委书记周文老师,学工组王山老师,各兄弟院学生会主席,以及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20级优秀助班,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本次大会的主持人为黄湘杰、李可。

 

清脆嘹亮的团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由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暨第九届文明督导队队长贺德兵同学做上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他说道:“我们秉持着正确的指导思想、核心理念、宗旨,全面深化打造了小花菜团学工作品牌,同时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条主线,深化打造了‘1234’团学工作体系。”随后,团委书记周文老师宣读了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聘任名单。

 

紧接着,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向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送上诚挚祝福。尔后,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暨第十届文明督导队队长黄啟香同学做工作计划报告,她表示:路是用脚走出来的,历史是人不断书写出来的,我们不断的大步向前走,努力的打造两个特色,就是为了书写更加灿烂的篇章!计划汇报完后,在团委副书记周晴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干部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彰显了新一届学生工作者的自信

 

大会尾声,裴虎副书记就如何提升学习能力和管理能力进行指导,他倡导同学们树立创新意识,学习新知识,拥有新方法,施行新模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望。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此次大会在悠扬的歌声中缓缓拉下帷幕。

  至此,本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