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与申报交流

时间:2020/10/28 09: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院 吴雄伟,张璐)为营造学院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项目申请质量,2020年1027日下午15:00,我院特邀请南京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吴宇平教授国家杰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会评专家)来我校与大家交流国家自然基金撰写经验、技巧及心得!

会议由学院院长周文新主持,参会人员校科技处副处长武涛,科研管理科科长刘双清,相关学院领导以及准备申报基金的中青年教师等。吴教授结合以往的成功案例,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要点及评审标准,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问题的提出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吴教授对部分教师的申报书进行点对点点评,师生受益匪浅。

 

交流现场

  最后,科技处武涛副处长进行总结,感谢吴宇平教授此次在百忙之中来我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选题、摘要、文献的写作以及申请书的整体把握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申请人尤其是青年基金申请人更全面地了解基金申请要求,为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加油助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