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聚焦人才培养质量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赴企业、高校开展专项调研

时间:2020/10/27 10: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蒋红梅为进一步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四个导向”,坚持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符合社会需求,2020年10月2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学工副书记裴虎、化学系基础组织负责人蒋红梅博士、桂清文博士、学工就业专干何恩琪老师赴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武汉药明康德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北工业大学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申报专项调研。

 

 

武汉药明康德总负责人刘庆生博士介绍行业前景

 

武汉药明康德参观

 

赴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调研交流

 

在武汉药明康德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围绕企业人才需求中对理论体系、教学内容、实践技能及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等环节展开,武汉药明康德股份有限公司总负责人、人力资源部主任、中南片区技术负责人、校园招聘部主任等参与调研与交流。

在湖北工业大学,双方围绕“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申报、学生就业与实习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学工副书记等领导分享了宝贵经验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校企同向同行、协同育人进程,对于推进应用化学专业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