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时间:2020/10/13 10: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罗雅岚)为了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1013日上午8:00,化材学院在七教学楼北606教室举行了一次新进教师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张纯博士,学院领导、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张纯老师主讲《材料科学基础》中的“材料的凝固”这个章节的内容。张纯老师教态自然,语言生动,讲解详细,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图文并茂,仿佛将我们带入了充满化学元素的多维空间。课后,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辉勇教授指出,张纯老师作为才走上讲台的新进老师,表现非常优秀,上课思路清晰,讲解生动,语言凝练流畅。最后,针对张纯老师课堂教学还需要完善的地方,大家进行了交流。

这次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既是对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验,也是对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的一种激励,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加强学习,重视教学,更新理念,探索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化材学院将继续开展这类教学活动,以提高青年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促使青年教师得到更快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