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怀下寝,温暖入心——记化材学院领导下寝看望2020级新生

时间:2020/10/09 09: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文、李莉璇9月2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届新生开始报道,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方便新生更好地熟悉大学新环境,缓解入学压力,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胡小元,正处级组织员张城,副院长李辉勇、廖桂平党委副书记裴虎学工组老师周文兼职辅导员李祎成、团委学生会中心主任等人一起走访芷兰十栋寝室,对到新生进行了慰问。

 

刚进入宿舍,老师便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接着裴虎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任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向老师们讲述着入住情况及一些生活上的问题。老师们也一一做出了回复。

随后,裴虎副书记表示同学们刚来到学校,很多方面都不适应,可以向老师,助班寻求帮助。老师、助班们都会第一时间回复并帮助同学们。同学之间要和谐相待,相互支持。裴虎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多参加课外活动,放开自我,提高自我能力。在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中,裴虎副书记强调,选择人生的方向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他表示:“方式错误的努力比不努力还要可怕。每个人都需要给自己未来一个大的方向

院党委书记胡小元强调,各位同学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年华,通过不断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同学们在化材学院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至此,此次下寝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下寝慰问既增进了师生间情感交流。同学们看到和蔼可亲的老师出现在自己的寝室,倍感温暖,并表示会遵循老师们的教导,在学习生活上更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