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毕业生系列活动之青春-传承暨第一期优秀毕业生代表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6/17 10: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时间:610 早上900-1100   地点:腾讯会议

    (化材院 周文)为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以及使同学们找到合自己的备考方法,明确大学生的奋斗方向,使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对待研究生备考,在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线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2016级学生谭正日、刘栋、吴宇凡以及朱佳苗同学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我院2017级至2019级对考研感兴趣的学生。

    对于如何考研,16级同学分别从复习时间、复习方式、复习科目的先后顺序一一向大家介绍。在学习方面,网络也可以是学习的好帮手,许多资料课程还有真题都可以在各种网课平台找到;在专业方面,最好选择相近或者本专业,这样成功的几率会高;对于考研学校,目标可以定的高些,但报考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紧接着,16级刘栋同学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心态的重要性。既然决定考研就要全力以赴,至于能不能考上都是后话,现在摆在眼前便只有努力备考。

最后就是解疑答惑环节,同学们积极性很高,纷纷提出了自己对考研的疑惑和见解,面对各种问题,16级同学们也是认真作答。线上氛围瞬间高涨了起来。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考研的相关知识,既理清了备考思路与目标,又坚定了备考信心,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会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