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学工组老师对本院返校学生进行亲切慰问

时间:2020/05/27 09: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文截至522晚上,化材学院第一批返校的12名学生均安全到校为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状况,确保我院后续各项工作能有条不紊进行,当天晚上8点,裴虎副书记带领学工组老师深入寝室、实验室看望到校学生,对学生今后的学习、科研、生活安排给予建议和指导

 

 

 

    在学生寝室,裴虎副书记对学生重点强调了就寝的有关要求,如头朝一个方向就寝、多通风、勤洗手、按时测量体温、遇到紧急情况的处理流程等等,为学生的安全防控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在实验室,裴虎副书记根据自身的科研和就业经历,指导学生如何做好今后的人生规划。他指出,毕业之后的一份工作很重要,一定要找准方向、脚踏实地,结合自身所学,将专业知识应用到社会实践,为祖国最社会作出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