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赴江西铜鼓开展工会活动

时间:2019/12/19 15:0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罗雅岚)12月13日至14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学员部分工会会员赴江西铜鼓开展工会活动,旨在引导教职工们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14日上午,工会会员们参观了江西铜鼓“秋收起义纪念馆”、“秋收起义前敌委员会旧址”、“毛主席化险福地”参观。进一步感受到革命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是在多么险恶的环境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伟大胜利的,也更加感受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党员身份的分量。

随后,会员们来到了天柱峰景区,在九龙湖登船后到达天柱峰主峰。天柱峰古名灵石峰,亦名麦果峰。清乾隆年间宁州举人刘显祖嫌其名太俗,易名天柱峰。它由红色砂砾岩组成,是典型的丹霞地貌。它三面环水,雄伟挺拔,相对高度208米,形同天柱,屹立于景区中央,是天柱峰景区内标志性景观,有“修江第一峰”之称,更是铜鼓天柱峰国家森林公园的象征。会员们一路欢声笑语,你搀我,我扶你,非常有团结精神。

 

  通过这次工会活动,大家暂时放下繁重的教学工作,一起说说笑笑,谈谈工作,聊聊生活,拉近了会员们之间的距离,也消除了老教师与新教师之间的陌生感,相处起来更加的开心愉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