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实验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4 18: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吴安军)523日主题党日活动,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第十五教学楼502室开展了学习《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2018-2022)》文件和学习强国与红星云学习方法与经验交流会。学习会上支部负责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以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为根本保证,以促进公平和提高质量为时代主题,围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这一主线,聚焦教育发展的战略性问题、紧迫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统筹实施各类工程项目和行动计划,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教育目标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2035年奋斗目标夯实基础。学习结束后,同志们表示要及时总结宣传典型经验和做法,努力促进教育健康发展,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科教新村12502室看望并慰问了理学院退休教师曾盔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