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邓白平书记一行赴广州开拓就业市场

时间:2019/05/14 09:1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何恩祺)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与就业率,5月10日至12日,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城和团委书记何恩祺等一行4人赴广州涵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河区龙洞街道进行考察并开拓就业市场。邓白平书记一行第一站到广州涵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用人需求情况,与公司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广州校友分会秘书长向莉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第二站赴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首先参观了企业发展历史展览馆、企业专业技术实验室,随后对我校毕业校友、公司信息安全与终端组长周盛佳进行了回访,院企双方就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邓白平书记、陈琳波高级人力资源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第三站赴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街道进行了交流考察,了解了当地企业情况,为后续合作进行了初步衔接。

通过本次就业市场开拓,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当地政府、企业的联系,签订了就业基地,学院就业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夯实与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