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邓白平书记一行考察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5/08 09:5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黎慧钦5月7日,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副书记张城,化学系主任杨建奎等一行5人前往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公司总经理郑霞辉、药物研究院副院长肖稳定和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谦志等公司领导接见了考察团一行。邓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药物研究院液相森林、溶出仪、原子吸收光谱仪、液质连用仪等国内一流现代化实验室,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该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在制剂、原料药、药用辅料和植物提取物全方位布局的研发驱动型、现代化制药上市企业,每年吸引了大量研发、分析和生产工艺等化学专业相关的人才,我院也有毕业生进入该公司就业和发展。邓书记此次的带队考察,旨在加强院企产学合作,在公司建立本科生就业基地和功能小分子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企业资源保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