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15 16: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刘明霞 姚玲玲)为帮助我院有意考研同学明确考研目标,改善考研方法,了解更多考研信息,理学院于4月13日下午于15教624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城老师,学工组何恩祺老师以及曾莹、刘迅林、郭慧、唐佳林、张晓林五位2015级同学受邀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学工组何恩祺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并宣布本次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被湖大材料院录取的刘远林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他的考研历程。他嘱咐学弟学妹要明确考研目的,不要跟风考研。紧接着,考上湖大的唐佳林学长,讲述了他在考研生活中的趣事,并提供了复试小技巧。接着,上台分享考研经验的是考上清华大学的曾莹同学,她向学弟学妹们强调:"越努力越幸运",在考验期间,她每天都早出晚归,扎根图书馆,用辛勤付出换回了今日的成绩。参加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让他们更有动力、更有方向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在交流会的过程中不断有台下同学提问,五位分享同学耐心为学弟、学妹解疑答惑,交流会氛围持续高涨。最后,张城副书记总结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他表示:考研是一场攻坚战,需要的是耐力与毅力,往往经受住考验的人,最终才能获得成功。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学院考研同学的自信心,鼓舞同学们的士气,以一颗满怀斗志的心迎接接下来的考研征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