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关工委开展2018级学生早自习督查活动

时间:2019/03/22 09:0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马文秀 姚玲玲)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20日早,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党委副书记李华、关工委老师李道改、学风专干马文秀老师和18级辅导员熊文阳老师一行到第七教学楼检查理学院2018级学生早自习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学习中,走廊过道中都能听到教室的琅琅书声。学生干部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和督促作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和关工委老师纷纷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学院的学风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导鼓励2018级同学们要善于抓住早自习这样一个好的学习时间,不能把早自习当成补作业、补觉的地方,尽量不要拿手机看,不能带耳机,也尽量不要看其他的书;早自习要养成良好习惯,读英语要读出声音来,要自我激励、自我约束,端正自己的态度。
  
李华副书记提倡:要响应学校的号召,进行无手机早自习;早自习原本的目的就是以朗读英语为主,要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四级过级率,希望大一学生在本学期或大二上学期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不能放松要求。
  
早自习督查后,李华副书记、马文秀老师和熊文洋老师一行分别对17级、18级的宿舍早起情况与课堂情况进行了严格督查。这次深入寝室和课堂的系列检查,有利于加强老师和同学们间的沟通交流,对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督促、引导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