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红旗冉冉,铭理守望 ——理学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时间:2019/03/20 17:2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刘明霞 姚玲玲)318日,理学院师生在修业广场参加了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理学院院长周文新老师、党委书记邓白平老师、副院长廖桂平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学工组全体老师及理学院全体学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旭日东升,理学院各位老师、同学已全部到齐,齐整的队伍等待着即将开始的升旗仪式。随后,广播里播报关于国旗、国歌的历史故事,同学们表示这让他们更加理解国旗与国歌的意义。一声声嘹亮的歌声响起,校纠察队国旗班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穿过修业广场向国旗台走去,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默唱国歌、行注目礼、神情庄严肃穆,向国旗表达心中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人员伴随着轻快激昂的校歌,注视着鲜红的校旗,心怀对农大的期盼与祝愿。最后,在嘹亮的歌声中,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爱国是公民必有的道德情操,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主要的部分,是对公民的基本要求。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有利于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而且激励着全体师生在新一年应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美好的明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