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2019年度学生大会暨学风推进动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3/11 15: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何恩祺3月7日下午,理学院2019年度学生大会暨学风推进动员会于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华老师、学工组老师何恩祺老师、马文秀老师、熊文洋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何恩祺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学工组老师马文秀对理学院上一学年度学院学风建设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她表示:“同学们不应该荒废时间,一定要珍惜时光,创造辉煌成绩,遇见更优秀的自己。”紧接着,学工组老师熊文洋对理学院上一学年度园区精神文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

随后,大会对过去一学年度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何恩祺老师在宣读表彰决定后强调:“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要见贤思齐;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大学是用来学习的。同学们应抓紧时间、抓住机会、努力向上。”

会议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就《理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要点》及《进一步加强理学院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继续坚持实施“一二三四五六工程”,认真贯彻落实“精细化管理”工作理念,重点完成好“十项工作”,尤其是重点提升四级过级率和考研率。”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2019年度的学生工作明确了思路、夯实了基础,有助于在学院形成良好的学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