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05 15: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张璐10月31日下午,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赛课在15教420教室举行。赛课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辉勇主持,院领导、院督导、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部分教师参加观摩。

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从初赛到复赛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对这次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实施方案。学院初赛,评委们对参赛老师的教案、课件和教学反思进行了评审和打分,并结合学生网上评价和随堂听课情况,评选出23位老师参加现场赛课。

参加现场赛课的老师教态自然、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课件制作精美、引经据典、设计科学。老师们授课结束后,评委们当场点评,指出优点和亮点并针对不足给出了很好的建议,让老师们受益匪浅,让我们感觉这不仅是一次赛课,还是一次课堂教学的交流与研讨会。        

赛课结束后,评委们纷纷表示,这次参加现场赛课的老师个个都是能手,赛课水平比往年有很大进步。评委们根据现场赛课和初赛的成绩,最后评选出王锦、李晨和周南老师为三等奖,王访老师为二等奖,并推荐蒋红梅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至此,理学院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