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刘少奇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时间:2018/06/14 15:5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党员教育,提升党性修养,理学院党委于6月13日上午组织学院五个学生支部党员共五十余人,前往刘少奇同志故居,开展了主题追忆伟人故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学院五个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理学院 何恩祺上午9时许,在蒙蒙细雨中,师生们抵达刘少奇同志故居,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缓步走到刘少奇同志雕像前,瞻仰这位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事业作出贡献的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在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恩祺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伟人的崇高敬意。

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故居。走进纪念馆,序厅的正面墙上展示着写有“刘少奇和人民在一起”的大型浮雕,同学们怀揣着对伟人的无限敬仰,认真阅读展厅序言。馆内的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文物,都在向我们展示这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光辉的业绩、崇高的风范和高尚的品德。同时,学生党员们也深刻体会着这位伟人对人民的热爱,对群众的热爱。

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伟人事迹,感受了伟人精神,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发奋学习,将自己的青春梦想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 “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人生价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