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答辩评审会

时间:2018/05/11 16:1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樊闪闪)为提高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5月10日下午,我院于15教624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答辩评审会”。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副院长李辉勇、党委副书记李华、化学学科带头人熊远福、化学系主任杨建奎、数学系主任沈陆明、物理系主任汤剑锋出席了本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来自2016、2017的共50余名项目成员参与了答辩。

 

本次答辩评审会采取现场多媒体汇报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一共分为3个环节:一是由项目负责人就项目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创新点进行PPT讲解;二是问辩环节,通过评委老师提问、学生答辩的方式对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三是评委老师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性意见。同学们的项目涉及化学、物理、数学、计算机以及大数据等诸多研究方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梦钰等同学申报的“多维度碳在硫属电池中的研究”等4项课题被推荐参评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吴贤等同学申报的“高效LED植物生长灯用Na3La2(PO4)3:Eu2+”等6项课题由学院予以配套立项。

通过本次答辩评审会开拓了广大学子的科研视野,锻炼了他们的学术汇报能力,指出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完善的方向,有效促进了学院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