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团学工作硕果累累——记理学院参加2017-2018学年度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5/08 17:2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李宸禹)为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更加奋发进取。5月3日晚,我校2017-2018学年度“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曾福生、陈岳堂、张立,校党委委员贺建华,校长助理周贤君,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班主任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团员青年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丁彦主持。

 

周清明书记与获奖单位合影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序幕。会上,张立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等先进集体和“优秀团员”等优秀个人的决定》。在校、院两级党委团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理学院创新工作开展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团组织育人功能,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深入推动各项团学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并获评2017-2018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求美文化艺术活动教育先进单位”、“求真学术科技活动教育先进单位”、“求强就业创业活动教育先进单位”。此外,理学院2015级统计学2班、2016级材料化学1班团支部获评“校级先进团支部”;何森等21人获评“校级优秀团干”、李鑫等24人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梁简梅等32人获评“校级优秀团员”。

会议上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贺本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牢记使命,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奉献者;要勤学修德,脚踏实地,做有本领的新时代开拓者;要敢做先锋,勤于追梦,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奉献者。

    最后,本次“表彰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