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易争明副教授作客理学院绿色化工创客联盟并讲学

时间:2018/04/18 09: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 理学院周文新院长主持大学生绿色化工创客联盟讲学活动

 

2 易争明副教授做讲学现场

 

3 易争明副教授与湖南农业大学绿色化工创客联盟导师团及

第一届学生盟员代表合影

 

4 联盟学生成员在湖南大学创客基地参观

 

5 联盟学生成员与湖南大学导师团成员及兄弟院校成员合影

理学院 蒋红梅2018年4月17日,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易争明副教授应邀做客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学生组织“绿色化工创客联盟”,在第15教学楼624多功能室进行了主题为:“化工设计软件及化工设计思路” 讲学活动。本次讲学活动由理学院、应化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理学院绿色化工创客联盟共同主办。理学院院长周文新教授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与讲学活动,分管教学副院长李辉勇副教授及理学院绿色化工创客联盟成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并与易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

报告伊始,周文新院长隆重介绍了易争明副教授,并代表学院感谢易老师讲学。在报告中,易老师向绿色化工创客联盟的同学们详尽介绍了化工设计的选题、化工设计流程、设计中主要应用软件并对ASPEN PLUS软件运用进行相关介绍,使参会同学深受鼓舞与启发。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绿色化工创客联盟是学生自发性组织,联盟成员为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材料化学专业大学三年级、大学二年级的学生,具有对化工设计及过程模拟的共同兴趣爱好。本学期理学院绿色化工创客联盟已举办多次学术交流活动。联盟成员赴湖南大学进行ASPEN, 3Dmax 等软件学习四场,收获巨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