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第六届院领导接待日顺利举行

时间:2018/03/28 15: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蔡鹏峰 李宸禹)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改进学院工作,努力提高办学水平。理学院于3月27日晚在15教624会议室举办了“理学院第六届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长周文新老师,党委书记邓白平老师、副院长廖桂平老师、副院长李辉勇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化学系主任杨建奎老师、信息科学系副主任李绪孟老师、学工组何恩祺老师、马文秀老师、蒋艳成老师。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周文新院长就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思想、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随后,提问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与会学生积极参与提问,问题涉及学习考研、校园生活、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学院领导们针对问题一一耐心地进行解答和指导,既在学习方法上给予学生们建议,又帮助学生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学子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一波紧接一波。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就本次会议做了简单总结并呼吁广大学生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领导、老师反馈。至此,本次院领导接待日圆满结束。

本次院领导接待日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学院领导班子与广大青年学生的联系,解决了实际问题,增进了师生情谊,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视和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