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师生走进名企——拓维科技

时间:2017/12/11 14: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蔡鹏峰  李宸禹)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质量,了解市场动态及需求,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12月9日上午,理学院与拓维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走进名企”活动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学工组马文秀、蒋艳成老师的带领下顺利进行。15级数学系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全体成员合影

 

拓维公司HR罗先生首先向在场的全体师生讲述了当今大学生就业所面临的问题,并对如何解决此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面对当前社会如此严峻的就业形势,当代大学生必须要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加强自身素质,提高专业水平。随后,他对拓维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的概括,他坦言,当今企业需要的是一群有创新能力,肯于吃苦耐劳,有责任担当的年轻人。接着,为了解同学在选择就业期间所遇到的困惑,罗先生亲自为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目标方向并为之努力。最后,由工作人员带领所有师生参观企业,在拓维科技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同学们对拓维科技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走进名企”活动,体现了理学院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及对学生未来所给予的厚望,让同学们更好得了解到当今的就业形式,为即将面临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至此,本次“走进名企”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