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注安全 真爱生命——理学院举办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7/11/24 09:3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曹瑞为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十五教624多功能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化学专业研究生、各班安全保卫委员一同参加学习。

 

曾教官在进行生动讲解

 

师生在认真聆听讲座

讲座邀请到了长沙市消防安全协会宣传中心曾先主任教官主讲。教官以消防能力四项建设为主线,结合大量真实的火灾案例,从消防知识、消防意识、消防工具等方面,特别是就家庭和单位的日常电器、燃气的安全使用以及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进行了讲解,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此次讲座,不仅让我院师生学到了消防安全方面的实用知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面对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