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师生共同参加我校升旗仪式

时间:2017/11/06 18: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李宸禹,何恩祺)

116日清晨,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在湖南农业大学修业广场隆重举行,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党委副书记李华、学工组全体老师以及学院20152017级全体学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寒风凛冽,晨曦微露,“铭理人”早已来到修业广场,并自发有序的排队,以饱满的精神等待着国歌奏响、国旗飘扬。六点三十分整,纠察队国旗班的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国歌铿锵的节奏,五星红旗迎着新一天的阳光冉冉升起,在场全体成员庄严肃立,目光齐聚。




升旗仪式结束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学工组何恩祺、马文秀老师分别来到20162017级学生宿舍开展巡查工作。在巡查过程中,李华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宿舍卫生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此同时,李华书记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入秋以后早晚温差较大,要注意保暖。随后,李华书记组织学工组老师召开了日管工作专题研讨会,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日管工作的重点

本次升旗仪式和宿舍巡查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同时也让师生之间有了良好的互动,发现了存在的问题,有力推动了理学院学生工作继续向前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