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9 09:4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曹瑞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十五教624多媒体功能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视频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党的最新动向。

  

理学院师生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

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目前中国发展的具体情况,以及对未来党和国家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刻阐述;特别是对中国处于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确立新目标所提出的新举措做了全面解析,其中包括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施建设自由贸易港等方面。当听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时,现场代表激情高涨,倍感鼓舞,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会后,党委书记邓白平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做好更深层次的研讨、学习宣传。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永远跟党走,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去,成为党的新的政策方针的坚定拥护者和践行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