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华南理工大学李雪辉教授、中南大学刘又年教授来我院作精彩学术报告(组图)

时间:2017/10/11 16:0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华南理工大学 李雪辉教授作精彩报告 周南摄

 

中南大学 刘又年教授作精彩报告 周南摄

(本网讯 王泓睿)2017年9月29日下午,应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周文新院长和周智副教授的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李雪辉教授、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又年教授于2017年9月29日来我院分别以“生物质高效转化过程强化与耦合”、“黑磷纳米载药体系的构建”为主题开展学术报告。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两位教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彰显了其渊博的学识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并在报告完毕后与在场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诸多独到见解的同时,为我院师生营造了一个很好的学术环境,不但开拓了学院师生的科研思路和学术视野,同时对提高学院师生的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