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党委顺利举办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05/10 20:33:00  来源:理学院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邹亚、吴艳丽)54日中午,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在十五教624顺利召开。培训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主讲,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李道改老师,应用化学、材料化学、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研究生五个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全体2017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质量,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党员队伍,李华老师就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材料目录以及主要材料的填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党员发展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李华老师指出,党员发展工作必须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本着“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严格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会议中,李华老师为各支部党员同志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注意事项,并强调各党支部负责党员发展的同志和发展对象务必要认真对待党员发展材料,确保党员发展工作顺利、严谨地进行。

会议最后,关工委李道改老师总结了本次党员发展的前期工作,并要求与会党员和发展对象务必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发展程序和材料填写严格规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