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5省级化学类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湖南农业大学顺利召开

时间:2016/05/23 08: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IMG_7002

湖南省化学类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授牌

    (理学院  喻鹏)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 5月18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和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三楼315会议室举行了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首轮研讨会。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国彪,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教务处处长孙志良出席研讨会,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李辉勇主持。 刘国彪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双方合作项目实施建设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积极表态:将积极配合基地建设工作,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孙志良处长承诺将全力支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周文新院长对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基地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举全院之力积极做好校企合作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争创湖南省示范基地建设品牌。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深入听取了来自企业的声音,加强了校企之间的面对面合作,为学院培养基础功扎实、知识面宽广、整体素质强、富有创新精神的化学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示范基地将通过三年的建设,实现全开放运行和资源共享,促进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系统培养,全面提升化学专业人才的创新意识,打造基地特色,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的教学示范作用,使其在高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辐射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