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金属-有机框架骨架调控新方法

时间:2018/03/27 18:0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题 目

金属-有机框架骨架调控新方法

主讲人

      教授

1980.12出生于邵阳,博士,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省杰青,江西省百千万人才,江西省五四青年提名奖。主要从事配位化学分子设计与功能化研究。在金属-有机框架骨架调控新方法方面取得了一些列原创性成果。在JACSAngew等国际一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40余篇,其中一区论文17篇,二区论文70余篇,SCI他人正面引用2400余次,ESI高引论文三篇,个人H因子29。主持完成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20余项,申请国家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10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以第一完成人获江西省江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一项、江西省高校科研成果一等奖一项、江西省高校科研成果一等奖三等奖一项。

 

2018329上午10:00

 

综合实验大楼十五教624

主办单位

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处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

湖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