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农田温室气体排放及植物光合作用研究新进展

时间:2017/11/20 21:5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题 目

农田温室气体排放及植物光合作用研究新进展

主讲人

唐剑武    研究员

美国芝加哥大学海洋生物研究所研究员。湖南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学士、硕士,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为该研究所成立100多年来的唯一华人终身制PI。长期从事生态系统功能和过程、碳氮循环及海岸带蓝色碳汇研究。曾率先开发了国际领先的三种温室气体(CO2CH4N2O)同时原位测量技术,开发了用荧光技术在野外直接测量植物光合作用的新方法,在美国科学院院刊(PNAS)以第一作者发表开创性论文(Tang et al. 2014),修正了传统的生态系统演替理论。已在SCI高影响因子期刊上发表50多篇SCI论文,H因子24,被SCI引用总计2000多次。

 

2017112116:00(星期二)

 

教学楼401

主办单位

农学院

研究生院

科技处

湖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