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植物内质网胁迫应答和生殖期高温耐热性

时间:2017/10/29 16:2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题 目

植物内质网胁迫应答和生殖期高温耐热性

主讲人

刘建祥  教授

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获湖南农业大学学士学位;2003年获浙江大学博士学位。2000年至2003年在国际水稻所(IRRI)进行博士论文研究;20036月在浙江大学参加工作;2003年至2009年先后在国际水稻研究所(IRRI)、美国依阿华(IOWA)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9年至2017年任复旦大学教授。2011 年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2012获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资助,2016 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长期从事植物逆境生物学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植物内质网胁迫应答和植物生殖期耐热性分子机理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在PNASPlant CellMolecular PlantPLoS Genetics 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5篇。目前任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植物器官发生分会委员、上海市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上海市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上海市遗传学学会理事。

 

201710319001100

 

八教北408

主办单位

资源环境学院

湖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