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植物源农药-黎芦碱等在虫害防控的技术与应用

时间:2017/07/07 15:2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题 目

植物源农药-黎芦碱等在虫害防控的技术与应用

主讲人

     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无公害农药研究服务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昆虫毒理学、农用药剂学和害虫抗药性治理方面的研究。在致力于植物源农药研究的过程中,提出了无公害农药农药无公害化的新概念,创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无公害农药研究服务中心,协助筹建了原西北农业大学无公达农药厂和甘肃 榆中植物农药厂。  张兴同志自1989年以来共主持进行科研课37项,有27项已经申请了国家农药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有5项已获取专利证书,有10项通过省级成果鉴定。发表论文近百篇。张兴同志1985年被评为部级优秀教师,1993年被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95年农业部授予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1996年被评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1997年被评为陕西省三五人才第一层次人选,1999年批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在他的研究成果中,有两项分别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一项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210月被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人事厅授予"陕西省十大发明人"称号,名列榜首。200312月被中国农学会授予"全国优秀农业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200412月被中国科协授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201778上午10:10

 

16529多媒体室

主办单位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湖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