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水稻病害综合防控技术研究

时间:2016/11/29 10: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题 目

水稻病害综合防控技术研究

主讲人

周新根   副教授

美国德州农工大学植物病理学副教授,主要从事常规水稻和有机水稻的病害管理。1985年毕业于浙江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业,1988年获浙江大学植物病理学硕士学位,2000年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获植物病理学博士学位。2000-2009年在美国马里兰大学从事西瓜病害的综合防控技术研究。2009年进入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开展水稻纹枯病、稻瘟病、窄条斑病、稻粒黑粉病等水稻主要病害的综合防控技术研究,还与杂草科学家开发改进了传统水稻和有机水稻的杂草防控技术,是 Plant Health Progress Plant Disease Management Reports的资深编辑,以及许多国际期刊的审稿人、美国和国际基金资助项目的专家评审员。

 

 

2016121(周四)下午4:30

 

十一教南536

主办单位

植物保护学院

工学院

2011协同创新中心

科技处

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