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染色体稳定性与玉米单倍体

时间:2016/07/06 15:0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题 目

染色体稳定性与玉米单倍体

主讲人

金危危 教授

个人简介:金危危,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入选者。2002年至2006年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近年来一直从事作物基因组学研究,主要包括:1)玉米等作物染色体着丝粒的结构和功能研究;2)玉米近缘种的基因组学研究;3)玉米单倍体诱导机理的研究;4)玉米株型、减数分裂相关基因及其他重要功能基因的克隆等。在Nature GeneticsPNAS Plant Cell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金危危教授同时是Chromosome ResearchThe Crop Journal 和“作物学报”等杂志编委。

 

201679上午10:00 — 11:00

 

第一教学楼401

主办单位

农学院

研究生院

科技处

湖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