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子风采——东湖六栋343寝室

时间:2007/06/14 15:13:32  来源:   作者:   点击:
QQ截图20130901104751   东湖公寓343寝室——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友爱、学习气氛的寝室。 在2007年考研中,343寝室四位同学全部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其中常胜同学考取中科院研究生;高标同学考取重庆大学研究生;闫小军和李卫同学都被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录取。 他们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平时的努力及寝室的考研氛围是分不开的。这是个充满活力、友爱、学习气氛浓烈的寝室。早晨只要有一人起床,其他人决不再躺在床上睡懒觉了;一直到晚上10点半后,大家自习回来,这个寝室恢复活力。他们经常一起讨论学习,谈论时事政治。正是在这种团结、和睦、相互勉励的寝室氛围下,通过努力,四人如愿以偿,都考上了理想的研究生。 让我们在这里为他们祝福,希望他们一路走好,飞得更高更远,以后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