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栀花开处飘离歌——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3/06/14 16:58:41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4日上午10点,理学院于三教315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周文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庆华,刘灿明副院长、李辉勇及本科毕业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周院长鼓励各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自己四年的生活进行总结,同时欢迎大家对理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部分同学的积极发言中表示对母校的感激,同时也对大学生活的即将逝去表示不舍。有的同学对于即将走入社会充满期待又有一丝不安。院领导根据每位同学的发言,积极做好记录,并认真引导,以自己曾经毕业时光为例,为同学上了毕业前最后一节课。与会的毕业生表示,在与老师的交流上得到了提高,面对社会的挑战有了新的启示。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毕业生对老师的深深感激,就像夏日在校园随处可见的栀子花一样,香满校园,情意满满。

(理学院  邹  亚 董林沛)

点击下载文件: